₍˄·͈༝·͈˄*₎◞ ̑̑酱!琳琅!

我拥抱我的信仰与希望,长眠与这白骨筑成的冥府。

【GB】那名猫少女

GB 近未来 架空 人外 女不洁男非c

  乔恩夏&墨清逸 从事安抚工作的猫咪兽人少女和战争后遗症需要兽人安抚治疗的将军

  “卑劣者,低贱者,拯救我,修补我”

(PS:前排预警,女主有⭐经验男主非c,都不洁,慎入)

——————————————

在见到将军之前,乔恩夏以为他会是那种长得膀大腰圆,虎背熊腰的家伙。

直到她鼓足勇气,推开门走进这个纯白的空间,抬眼就看到靠在窗台面目俊美的青年时,才发觉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会有人美好到如此地步。

乔恩夏想,他美丽得好像神眷顾的鸢尾花。

墨清逸的睡眠浅,早在乔恩夏踏入这个房间的那一刹那,他就醒了。

兽人安抚机构派来的猫咪少女,黑发碧眼,脸蛋娇美,此刻微微张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眼睛里藏不住惊艳的样子。

说实话,说大实话,墨清逸真的被她这份样子取悦到了。

他招招手,小丫头就像小狗一样颠颠跑了过来,下巴放在他的腿上,眼珠子紧盯着他,身后的尾巴一摇一晃的。

瞧她这模样,好像很开心能接到这份工作。

乔恩夏当然开心,军部为了治疗将军的战争后遗症出了老多老多钱,那些数目是乔恩夏这辈子都挣不到的。

有了那些钱后,她就可以离开兽人安抚机构,在政府那里买一个合法的兽人身份,说不定还会有余钱。

意思就是,只要伺候好眼前这个大佬,熬过三个月,她就能自由了。

乔恩夏垂下眼,细细在心底里咀嚼了自由这两个字。

她梦寐以求的自由,就在眼前了,只要掂掂脚,就能碰到它了。

这让她如何不快乐呢?

更何况安抚对象长得还很漂亮,漂亮的人嘛,就算真的对自己实施暴力,也是能忍受的。

墨清逸并不知道趴在他腿上的少女在想什么,但他并不觉得烦躁,于是他又一次闭上眼。

不知道是乔恩夏的安抚工作做得太好,还是墨清逸终于肯接受治疗。

反正他俩相处的第一天,墨清逸就久违得睡了个好觉,梦里终于不是那些战士们临终前的哭诉,而是少女吟唱的,酣梦的歌谣。


乔恩夏的安抚作用是公认的很强,虽然会被同类兽人吐槽明明是猫科动物,一举一动却都像犬类一样谄媚,乔恩夏也没有感到伤心。

那些话比起她的目标来讲,根本就是不值一提啦。

只不过在面对墨清逸的时候,她还是很小心,不过看到对方没有排斥自己的接触后,乔恩夏直接选择放手一搏。

小丫头凑到人家眼皮子底下,把脑袋放在对方的手心,猫眼亮晶晶得盯着对方的脸说道“将军可以摸摸我的耳朵吗?”

她的声音是少女独有的娇软,此时带着点撒娇的意味,更是能把别人的骨头酥掉。

“我的耳朵超级柔软,你摸摸就会感到快乐了。”

小丫头说的诚恳,为了表现诚意,还把脑袋往墨清逸手上蹭,柔软的耳朵蹭着手心的感觉。

少女的耳尖耸动,就好像在他的掌心吹起一阵春风。

墨清逸盯着她头顶的发旋,突然发觉,那些困扰他许久,让他夜不能寐的梦魇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取而代之的,是少女温柔的抚摸,虔诚而炽热的眼神。

在每一个夜晚,少女化作原型钻进他的怀里,像守卫睡美人的荆棘骑士一般,将噩梦驱逐出美好的幻境。

可是这样的好景并不会持续太久,在军部提出接下来的治疗改为居家治疗时,小姑娘用后退一步的姿态告诉了军部那些人她的想法。

她抱着胸,靠在门框上,骨子里的冷淡有一瞬间似乎要撕破她精心缝补的皮囊。

乔恩夏低着头,露出的脖颈纤细白皙,脆弱得不堪折,她嗓音有些闷闷地回道“不去,多少我都不会去的。”

从那以后的几天内,她都没有去见墨清逸,反而让一名兔子兽人接管了她的工作。


墨清逸再次见到乔恩夏的时候,她正跟在另外一个人身边,那名女性将手探入少女的裙摆,而乔恩夏趴在对方的肩头,尾巴缠上对方的手臂。

她背对着墨清逸,自然不知道对方的眼神有多么受伤,不过那名女性看到了。

她的另一只手拍了拍了少女的脑袋,乔恩夏知道这是她终止的信号,虽然没有搞明白她为什么没有继续做下去,但是还是把尾巴松开了。

少女感受到一道一束让她有些不舒服的视线,她转过身,看到了握紧双拳,神情有些愤怒的墨清言。

“你和她……”

质疑的话卡在喉咙里,墨清逸看着少女冷漠的表情,松开了握着她手腕的手。

他有些局促不安地站在原地,眼睛不知道要放在何处,他甚至不知道这个场景他要说什么。

他难道要指责她吗?可是他有什么资格指责呢?

他们之间本就是雇佣关系,少女与他接触后与别人做什么,他自然是管不着的。

年长者指尖颤抖,声音也打颤,他不知道要说什么才能让对方对自己再次提起兴趣。

于是在战场上无往不胜的年长者用他能想到的,最屈辱的方法,他跪在少女的脚边,去够少女的掌心。

他像败犬一样夹紧尾巴,抬起头用一双泫然欲泣的眼眸仰望着乔恩夏,他声音哽咽地说道:“恩夏啊…要怎么样,你才会答应我?恳求你,不要离开我…”

乔恩夏觉得很奇怪,明明跪在地上的墨清逸是高贵的人类,是她可望不可即的月亮才对。

可月亮朝她奔来,却还要担心她会发现她背后的疮痍。

乔恩夏觉得太奇怪了,但是她现在是不是应该先把墨清逸扶起来?

“好吧,我答应您,不过您可以先起来吗?”乔恩夏低头对上那个人的眼睛,有一瞬间她确实对那双眼睛心动过。

不过,乔恩夏想了一下曾经有个同事说的话,“自由比爱情更金贵。”

乔恩夏不确定这是不是爱,但是她能确定比起墨清逸,她更希望得到自由。

墨清逸的腿有些软,大将军第一次跪下求人,要是真被看见了,乔恩夏明天就会被销毁。


最终兽人安抚所还是军部那边谈妥了,乔恩夏被卖给了墨清逸,以专属兽人这个身份。

虽然和预想中差距很大,甚至也能说从一个火坑跳向了另外一个火坑。

不过嘛,乔恩夏低头看了眼自己脚上的锁链,也不至于真的就跟栓着狗一样给她一直戴着吧?

乔恩夏撇撇嘴,虽然外界都再说墨清逸恢复了,但是她觉得自从对方祈求她的那一刻,墨清逸的灵魂就没有再一次完整的可能了。

把精神依托放在另外一个飘渺虚无者的身上,试图用锁链困住本属于天空的鹰隼,只能说对方实在太小看她了。

不过,乔恩夏也没有跑的想法,一个月有至少五万金币进账,想买什么买什么,除了不能离开这个别墅,简直不要太爽了。

而且为了照顾乔恩夏,年长者自愿做了承受方。

乔恩夏想了一下昨天晚上对方在🛏️上求欢的表情,斯哈斯哈,口水要流一地了。

不过猫咪嘛,骨子里总是有数不清的恶劣因子。

虽然从未想过离开,但是她总是会以“离开”试探墨清逸的底线到底会放得多么低。

墨清逸回到家的时候,并没有在客厅看到乔恩夏,茶几上的游戏手柄也没有碰。

她明明很爱玩哪一款射击游戏的,哪怕墨清逸的精神状态比以前好多了,但是听到游戏内过分逼真的声响时,他还是会回想起战场上的场景。

而这个时候少女会把尾巴放到手里,但是眼睛仍旧紧盯着屏幕,只是声音变成了静音。

墨清逸摸不准乔恩夏的想法,只好上楼,敲响少女的房门。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少女还没有开门,内心突然涌出一股恐慌。

墨清逸看到了被解开的镣铐和大开的窗户,而房间内,空无一人。

墨清逸的脑袋一瞬间空白,明明身上被留下的痕迹还没有褪去,他却觉得冰冷。

他疯一样的冲下楼,他想着要是再见到乔恩夏,就一定要把她锁起来。

可是当他推开门,看到站在门前,手里提着蛋糕的乔恩夏时,他满腔的怒火都变成了浓稠的爱意。

“嘿,我看了你的档案,今天是你的生日。”

“将军,生日快乐,许个愿吧?”








评论(4)

热度(19)